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加强警务技能训练 提升司法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19-12-20 08:59:43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强化警务辅助人员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提高机关安保能力,文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休息时间对新招聘的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进行各项职业技能训练。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都严守训练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训练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此次训练重点对队列、擒敌拳、安检、押解、看管、值庭、协助执行等日常任务进行专门训练,力求参训人员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都能够准确到位、熟练掌握。通过训练,文峰区法院警务辅助人员业务能力和体能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和安全防范技能得到了全面提高。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此次集中训练掌握的技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自我锻炼,提升自身业务技能素质,为法院审判执行、机关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魏凡琦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