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队伍教育整顿丨文峰区法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政法铁军”专题演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5 16:41:19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干警筑牢初心使命,打造过硬法院队伍,4月2日下午,文峰区法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政法铁军”专题演讲会。

    干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政法铁军”演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谈亲历故事,说内心感受,展自我革命决心,向建党百年献礼。现场气氛热烈,干警掌声阵阵,活动达到了思想有启迪、内心有感触的良好效果。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助推法院工作新提升。

    此次活动是文峰区法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的一个重要载体,全面展现了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干事热情,体现了新时代法院队伍“为人民司法”的价值追求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魏凡琦    

文章出处:文峰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