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高效追讨执行款 法院干警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8:43



    3月29日,当事人董某将一面“执法神速 公平公正 廉洁奉公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干警岳峰手中,对其高效执行、公正执法表示感谢。

    案件中,申请人董某与被执行人李某夫妻二人系多年同事及朋友,李某夫妻以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董某借款,后董某多次催要无果。近日,文峰区法院干警岳峰调整到执行局工作,负责该案执行。面对错综复杂的案情,他迎难而上,毫不退缩,细致阅卷,梳理案情,认真查找案件突破口,及时把被执行人李某拘传至法院,释法明理,耐心细致做双方当事人工作。最终岳峰仅用三天时间便帮申请人董某追回部分执行款35100元。拿到执行款的董某感激不已,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称赞道,“他不仅办案神速,而且工作方法简便、灵活而又不失原则,为化解双方矛盾耐心劝导不辞辛苦,为了我的案件加班加点饭都顾不上吃,接我案子第三天已为我追回35100元,解决我一大生话难题。他们这种工作态度让我特别感动!” 此外,岳峰到执行局不到半月时间,就妥善处理了5起疑难复杂案件,办案质量和效率俱佳,深受当事人好评。

    文峰区法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队伍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相结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层面多环节持续深化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期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魏凡琦    

文章出处:文峰区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