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前行

文峰区纪委监委、文峰区法院联合开展 “听党史、学先进、修党性”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09:02: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6月26日文峰区纪委监委、文峰区法院联合开展了“听党史、学先进、修党性”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党史 坚定信念

活动邀请了安阳市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潘峰为纪检监察和法院同志作了一场主题为《重温党的革命历程,回顾光辉岁月》的生动党课。潘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革命历史,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重温誓词 追忆初心

党课结束后,文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蕻玉带领全体参会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眼神坚定,誓言铮铮。通过重温誓词,追忆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

对标先进 担当作为

为发挥优秀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们争先创优意识,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宣讲人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的叙述,生动讲述了区纪委监委郑冠华、韩伟和区法院杜建民、孙莉莉等同志一心为民、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在场人员被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深深打动。

(左一文峰区纪委监委寿继权书记、左二文峰区法院关立兵院长)

提出要求 忠诚履职

活动最后,文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寿继权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信仰之基,在纪委监委和法院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牢记使命勇担当,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和肩上重任,敢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精案。三是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文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关立兵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自觉向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看齐,增强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开创纪委监委和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申田雨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