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连续开庭14个小时,不辞辛苦强力推进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08:12:05


4月11日00:30,在经过14个小时的持续开庭后,文峰区法院民事审判团队法官张伟、郭晨曦、书记员薛雪、盛鹏宇结束了对原告孙某、卢某、常某等5人与被告河南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系列案件的庭审。由于案情较为复杂,尤其是原被告双方就原告是否有违约行为存在较大争议,庭审从4月10日早上10:00一直持续到4月11日00:30。为保障庭审的持续性,承办法官和书记员顾不上吃饭休息,连续开庭14个小时。当事人对废寝忘食开庭的法官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

文峰区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员额法官张伟、郭晨曦分别由执行局和宝莲寺法庭调整到民事审判团队。面对纷繁复杂的民事审判工作,张伟和郭晨曦自觉服务全院工作大局,迅速转变角色,认真了解工作情况,全身心投入到民事审判工作中,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主动加班加点办理重大复杂案件。在连续开庭至4月11日凌晨的情况下,张伟和郭晨曦仍坚持4月11日继续开庭审理19起劳动争议案件,充分展现了文峰区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广大干警积极工作、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申田雨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