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文峰区法院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9:00:17


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困难党员

清扫街道

文峰区法院、西营街社区、安阳市科协共庆“七一”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文峰区西营街社区开展“服务群众 争当先锋”党员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月29日上午,文峰区法院党员志愿者来到西营街社区与北大街街道西营街社区党总支、安阳市科协的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怀揣着赤子之心,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文峰区法院志愿者来到了两名困难党员家中慰问,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送上了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法院工作献言献策。最后,志愿者们来到西营街社区附近街道进行集中清洁。全体志愿者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展示了当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文峰区法院此次“服务群众 争当先锋”党员主题活动,让党员们再一次受到了心灵的净化,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践行“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工作主题,团结互助,积极进取,共同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申田雨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