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河南省高院副院长史小红莅临文峰区法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

  发布时间:2018-02-09 15:46:3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高院副院长史小红2月9日莅临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转达省院党组对基层干警的关心。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筱丽,文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向杰等领导陪同慰问。

史小红一行首先来到文峰区法院,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法官”祝昉,随后到该院高庄法庭进行慰问,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她听取了文峰区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对该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文峰区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模范法院”,涌现出以祝昉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英模辈出,在审判执行工作日益繁重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更快办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向改革和科技要效益。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

责任编辑:魏凡琦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