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文 峰 区 法 院 召 开 特 邀 调 解 员 培 训 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17:18:48


    为切实提高特邀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特邀调解员在诉调对接工作中的作用,7月11日,文峰区法院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特邀调解员培训会,20余名特邀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文峰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主任张艳芳,首先阐述了积极开展诉调对接工作,充分依托基层特邀调解员的力量,快速解决矛盾纠纷,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优化司法资源配置的重要性,并对各位特邀调解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审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艳芳就调解工作知识及技巧,对特邀调解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特邀调解员业务能力和法律素养。 

    与会特邀调解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诉前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到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和调解技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扎实落实到今后的诉调对接工作当中去,为构建平安文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孔雯    

文章出处:调解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