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文峰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活动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16:47:20


6月30日上午9时,文峰区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暨“夏季雷霆”执行活动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本院上半年执行工作进展情况。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安阳广播电视台、河南法制报、安阳日报、腾讯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文峰法院执行局局长晁震与会记者介绍了本院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夏季雷霆活动开展以来,文峰区法院成立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大会战指挥部。院长关立兵亲自挂帅、常务副院长刘顺臣任指挥长,其他院领导分别任会战各小组负责人。举全院之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投身大会战。共抽调21名干警参与本次会战,加上执行局原有人员,共有31名执行干警参与了清积案大会战。

截止2016年6月30日,文峰区法院共执结执行案件132件,执结金额43098481元,发放金额36663176元,拘留28人,拘传112人。审结拒执案件103案。“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新闻发布会上,晁震副局长就执行活动的具体措施、典型案例、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魏凡琦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