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峰区法院保密干部积极参加全国保密干部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11-25 15:07:08



    为加强我市保密队伍建设和干部职业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保密干部管理国家秘密的综合能力,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于今年11月14日、15日针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的保密干部于市政府党政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为期2天的全国保密干部全员培训安阳培训会。

    我院主管保密工作的保密干部副院长高禄山和办公室主任李伟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上,市委副秘书长郜军涛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其次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路宁同志给大家分析了一下如何正确认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杨志峰、高亚军等6位保密工作专家针对保密工作科学技术、定密工作、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通过全国特大泄密真实案例分别作了详细讲解,讲课内容生动深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不时引起大家的热烈掌声,会后,专家们还和参会学员互动提问题解答。

    此次会议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院长会后及时向我院各庭室保密干部传达了会议学习内容,发放学习书籍,通过学习我院保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李伟    

文章出处:文峰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